戴尔基·哈德:我又回到了电视,因为我拼命地需要钱

电视女演员Dalljiet Kaur回到了Kaala Teeka。电视观众的宠儿,她几年前离开了Actor Shaleen Bhanot的一切。童话婚礼结束了国内和精神虐待的指控。女演员还表示,她很难被迫赚钱,她被迫回到电视台。

在最近对Timesofindia.com的采访中,Dalljiet谈到了她的生命后果,糟糕的婚姻和困难时期,因为缺钱,她面临着困难的时期。Dalljiet说,她现在处于一个幸福的空间,充分享受生活。照顾她的儿子和返回工作,Dalljiet将过去落后于她。

她说,她没有关于国内虐待,忠诚的武器或缺乏金钱的痛苦。事实上,她很感谢她在阶段期间遇到了一些真正的好人。Dalljiet表达了她现在的国家说,“我不再复仇或有任何焦虑。我已经完成了这一阶段。我没有遗憾,怨恨或自我。如果Shaleen想要共存,我很好。我唯一的优先事项是我的儿子和他的幸福。我正在做一切,它需要成为一个好单身母亲。如果Saaleen可以成为他的好父亲,并且可以在我儿子的成长和幸福中贡献,我很满意。我希望我的儿子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为此,如果Shaleen想与他见面一分钟或10个小时,我没有问题。我准备好共存。“

分离沙尔后,女演员返回电视。“我不能感谢Tony&Deeya(Kaala Teeka的生产者)给我节目。当我加入Kaala teeka时,我纯粹是为了钱而做的。我正在经历一个糟糕的阶段,我拼命需要这笔钱,这对他们带来了回来的表现非常善良。但我希望这个行业宽容,他们将在很快演出中作为领先地位,“她在采访中说..

这就是她激烈减肥背后的原因。Dalljiet希望在电视台巩固她的地方。“我一天有一天的生活。我以为现在是时候回来的时候了,我开始向它努力。我觉得当人们提供我的工作时,他们应该自愿地做到,而且它不应该受到任何压力。在减肥后,我感到更自信。我不想给我的粉丝给任何借口,因为我送了一个宝贝......我真的努力减掉25公斤。事实上,我的体重低于我的婚姻面前。“

你检查了最近的Dalljiet照片吗?如果不滚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