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an shah想重新remake naseeruddin shah'hero hiralal'

演员Vivaan Shah说,他有几部最喜欢的父亲电影,老将演员山,但他想重拍“英雄英雄”。

“我想重拍”英雄英雄“。我认为这部电影真的需要重新制作。这是一个卓越的故事。特别是这部电影的前半部分突出。下半场有一些问题,但由于它需要重塑的最强大的一半,“他在筛选'亲爱的爸爸'的筛选中。

NaseEruddin Shah在'Hero Hiralal'中发挥了名字,由Ketan Mehta指导。Mehta的妻子Deepa Sahi也在电影中发挥了作用,而Sanjana Kapoor扮演过主角。

阅读更多

Tusshar Kapoor宣布下一步制作MaarrichRam Prasad Ki Tehrvi拖车:一个中产阶级的古怪的故事,圣诞节嘘:没有电影Mafiamee Raqsam拖车:一个鼓舞人心的父亲关系,父亲关系安萨鲁德·沙赫的Zee5电影Mee Raqsam于8月21日发布

关于他的另一个收藏,Vivaan说:“有几个收藏夹,但我的个人最喜欢的是'JALWA','MASOOM'和他叫做'Albert Pinto Ko Gussa Kyoon Aata Hai'的一部非常古老的电影。”

Vivaan主要与流行董事一起工作。他与Vishal Bhardwaj的“7 khoon Maaf”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然后在“新年快乐”和“孟买天鹅绒”中的Anurag kashyap在Farah Khan工作。

“我的愿望,希望和尝试是让我父亲对工作感到自豪,”他说。

“自童年以来,我一直和父亲一起做戏剧。当我在完成学业后加入他时,这是一个美好的经历。“我必须从他那里学习这么多,”Vivan说。

“父子关系中最重要的是他们应该是彼此的朋友。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关系 - 最纯粹的关系形式。我像上帝一样崇拜他。“

他说:“我说:”我以积极的方式造成压力,因为这让我努力工作了两倍,卓越,达到了。这是一个健康的压力。“

Vivaan说,“他父亲对他不了解他的事情,”我认为他不知道我吸烟。我现在已经26岁了,至少它现在应该被允许。“

Vivaan的兄弟Imaad也是一个演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