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jay表示,Chandigarh尚未开拓原创音乐

拐角处的新年,一个人的需求是围攻音乐的Deejay。本周,Jaskiran Kapoor在Club Kitty Su赶上了同瘾者,领先的音乐制片人和Deejay,并调整了他的频率

你是如何进入Deejaying的?当我是第16阶段政府模式的学生时,它在XII课程。我的朋友和我被Deejays着迷,他们拔出的音乐以及他们如何让人们跳舞他们的曲调。音乐可以产生这种影响,让我很想知道更多。那时候,在加上两次之后,夏季工作是城市的一个新概念,所以,当分类部分中的一个小广告时,我申请了“deejay想要”,我申请并滚动了。这是疯狂和惊人的。十二年,我在这里。

什么时候从暑期工作转向全日制职业?有机和幸运的是。我得到了我家人的支持。在我毕业的情况下,我在这里和那里的私人演出是自由职业者。它从来没有容易获得工作,我记得我的第一个演出的支付了500卢比。我还在镇上追踪了镇上的最好的Deejay,并从他身上学习了绳索,在节拍混合,匹配,刮擦,禁止,设备处理方面。我获得的第一批大笔资金为2003-04新年的私人农舍的2003-04新年的卢比。然后在叫做贫民区的俱乐部的第一份工作,现在兜售者35现在。每月5,000卢比真的很好!我完全进入它,毕业后,我在澳大利亚音频工程学院的健全工程中注册了世界上最好的学校之一。在那里,我也继续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活动管理公司和其他俱乐部的Oorja夜之前。回到印度之后,我必须与音乐行业的巨人表演,就像DJ Suketu,DJ Aqeel,Nikhil Chinappa,DJ Nasha,DJ Mash,Jon O'Bir,DJ Nawed,Juggy D等,并与之合作Chandigarh领先的俱乐部,包括Paara,10个唐宁Atreet,Kava,锌休息室,Lyons等。

Deejaying是一个艰难的商业和艺术。你的挑战是什么?当我开始时,昌迪加尔没有大型时间俱乐部或人群。Deejay这家伙是在婚礼上吹出宝莱坞轨道或旁遮普岛号码。唯一做的大型名字是DJ Suketu,Aqeel,Nasha和这些部分,Ivan为电子舞蹈音乐和DJ Bhanu。Deejays几乎没有得到任何尊重或关注或金钱,只要求扮演某人最喜欢的曲目。改变这种感知是一项挑战。斗争总是找到音乐。我在谈论12年后的一个时期,当有拨号连接时,花了一个小时才下载赛道。只有盒式磁带或CDS,无论我们听到的任何音乐都来自MTV或Channel V.我是第一个获得CD作家的音乐,这是一件大事。

现在是Deejay已经变得时尚。根据您的说法,这是一个梦幻般的一个,以及如何在游戏中保持领先?一个人必须定期抛光他们的技能。这是每天更新 - 在技术上,技术,新的声音,艺术家,全球声音等。我意识到要保持领先,必须超越平常,这意味着升级我的知识和生产原创音乐。今天每个人都知道有房子和电子舞蹈音乐(EDM),但独自拥有多个子类型,如Techno,未来,进步,墨尔本反弹,热带,灵魂,鼓'n'基地,Dubstep,陷阱,RNB,嘻哈,恍惚等,创造一个独特的身份,成为一个品牌,你必须去额外的里程 - 对我来说,这也转化为保持健康的Crossfit训练,GueMing和Kickboxing。

一个人也必须履行他们的态度和个性。这是他们可能不会在Deejay学校教授的东西,但你不能在控制台中成为一个势利。你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能量和氛围,一个良好的语音和指挥语言和音乐主题与人群互动,并使它们保持移动和凹槽。一个好的deejay必须有一个耳朵进行音乐,立即了解人群的脉搏并继续适应它。

你很少玩宝莱坞或旁遮普商业轨道。为什么?好吧,我居住的某些规则,或者已经走了。我拒绝请求,因为这是刺激性的。我从不在婚礼上玩。我喜欢制作和扮演自己的音乐,并远离宝莱坞和旁遮普岛,因为它变得单调和有限。房子和EDM每天都有新的东西。但是,我从来没有离开印度根源。是我的前乐队Chakra Vu,当前乐队3人们以作曲家,抒情诗和歌手撒马什拉,Sitarist Azeem Azmed Alvi和I,以及集体项目,我们做了民间富力,合作和生活行为,使用了很多印度乐器和古典融合和定性诗歌。在我的第一个轨道靠近意大利记录标签中的英寸,催眠框架记录,在Beatport上发布,以及去年的人民首次亮相Amavasya,我知道我们正在跟踪我们自己的节拍。我们最近出现了一个名叫Tere Bin Nai Lagda(Jaaniya)的封面的封面版本,最初是由晚尼斯·弗劳特·阿里·汗的歌唱。这是与两个不同的歌手的合作。最近,UT行政管理在迪斯科舞厅升起,以违反安全性,为未成年人提供酒等.DishEques也可能看到修改后的时间。任何评论?那么,时间变化会影响人们的业务开始派对迟到 - 大约10:30-11下午。此外,星期三晚上是一个大的人,特别是女士们的夜晚。至于安全和管理,这取决于俱乐部到俱乐部。我有意识地选择了好的地方,高档,并有足够的弹跳和安全性。我们有规则,我们跟随着装代码,而不是允许阴暗的人物,而不是在一定限度范围内服用饮料,将Deejay控制台保持在一个身高,并且无法进入人群。在过去十年中,人群发生了变化,在那里昌迪加尔的俱乐部文化现在?是的,最肯定。随着互联网和环球针对性的人,音乐知识和意识增加了。技术也是游戏更换者。今天,俱乐部观众知道什么房子,edm或恍惚的音乐,并且已经来享受它。另一方面,作为Deejays和音乐制作人,我觉得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教育人们在玩耍的东西。deejay不再削减,复制和扮演盖伊或女孩。如果Deejay是知识渊博的,他/她会在他们去的地方和他或她带走人群。当我说我交换俱乐部时,我不打算吹嘘我。

据您介绍,昌迪加尔缺少音乐明智?一致性和愿景。这是一个悠闲的市场,尚未开放原创音乐。这个城市的最大劣势是连接。任何地方都没有直接航班,大部分时间都必须通过Delhi,这增加了成本和头痛。西班牙,英国,英国,泰国,巴西,伊维萨岛在俱乐部文化上茁壮成长。他们推广了“俱乐部旅游”,这在这里错过了。为了有一致,繁荣和健康的俱乐部,党或音乐文化,首先,必须播放好音乐。我仍然觉得它更好或选择了昌迪加斯的演出,他们更有价值。现在有很多好的Deejays /音乐制片人,如DJ Aerreo,Hari-Sukhmani,DJ Miracle Guorg(Varnika Kundu),DJ Mash,Sartk,但我们缺乏共同的空间,一个凝聚力的运动。即使是俱乐部也没有以有吸引力的方式设计,以保留人群。俱乐部主要取决于氛围和经验,昌迪加尔缺乏。俱乐部将在一年左右跑步,而且由于标准失败而脱颖而出。我们在34号扇区的建筑物,正试图鼓励实时行为,合作和新音乐。一个愿望露天节日,没有像南北晒伤这样的音乐节。

在昌迪加尔有没有Deejay学校?在Chandigarh,DJ Vishal的Studio 91在Sector 48提供一个月的课程。然后在德里有尼克,孟买真正的音乐学院,DJ Akhil Talreja的学院和DJ Mash Pro Studio在德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