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Tyler推出慈善机构滥用,被忽视的女孩

在第26周年纪念飞机的歌曲“Janie的枪,”乐队的富妖魔史蒂尔推出了“Janie的基金”,是慈善机构,享受虐待和忽视的女孩。

67岁的音乐家表示希望做一些关于女性虐待的事情激励他开始该计划,报道了人们杂志。

“困扰着我的一件事(关于'Janie's Got Gun')是某种方式,观看视频的人看到父亲滥用女儿,妈妈看起来没有任何东西。所以希望我能做点什么 - 直到我遇到青春村,我不认为我可以,“泰勒说。

“所以现在我开始自己的基金并邀请一些朋友,然后开始让这个词出来,有什么可以做的。所以当有些孩子坐在家里时,他们意识到他们沿着线的某个地方,他们感到破碎......他们意识到他们被虐待,他们可能会发现对某人的些什么并开始恢复,“他补充说。

慈善机构将为童年性虐待创伤产生资金和意识,并将“为遭受忽视和虐待的女孩带来希望和治愈”。

“作为父亲和祖父,我想把我的能量集中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并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和我的音乐一起留下别的东西。我正在开始janie的基金,向数百万没有人的受害者发出声音,并鼓励每个人加入这个使命,“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