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jai gangaajal工作制作QuantiCo更轻松:Priyanka Chopra.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她为缔约方议会戏剧做准备,“Jai Gangaajal”帮助她描绘了她在国际系列中的联邦调查局代理商“Quantico”。

“由于”jai gangaajal“所需的技巧和工作,我已经在'Quantico'中作了我的角色。事实上,“Quantico”因为我正在做这部电影而变得更容易,“Priyanka在电影的拖车发布时说。

虽然Priyanka在“Jai Gangaajal”挥舞着枪支和用'车床'粉碎人民的警察Aabha Mathur,但她在国际系列中扮演了联邦调查友Alex Parrish联邦调查局。

还阅读:jai gangaajal拖车:Priyanka Chopra是普拉卡什珍珠电影的激烈警察

电影导演,Prakash Jha曾在“Jai Gangaajal”中扮演警察:“我们在博帕尔培训了Aabha Mathur,看看她如何在'Quantico'中展示她的才能。”

Priyanka在她成长多年期间,在Uttar Pradesh在Uttar Pradesh等地方留在了等地方。她说,“我长大了,所以这个角色对我很容易。”

“jai gangaajal”是“她职业生涯中最快的电影”,她说,加入她杂耍了两个大型预算项目,期间戏剧“Bajiroao Mastani”和“Quantico”同时。

手表:在Jai Gangaajal Trailer推出的Priyanka Chopra说,我对哥伦比亚小姐感到难过

贾巴说:“由于Priyanka与”Bajiroao“和'Quantico'的时间表太忙了,我们必须在她在两者之间管理时在她给定的时间表中做一些快速的工作。”

观看“Jai Gangaajal”的预告片:

“Jai Gangaajal”在明年3月4日发布,并拥有Salim-Sulaiman组成的音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