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dri Sekhar dey适应Nabarun Bhattacharya的故事,'玩具'

在一个争取异化和暴力的社会中,孩子如何生存?这是促使孟加拉末期的孟加拉人纳巴伦Bhattacharya写下玩具的问题,这是一个关于一个男孩和想象中的世界的短篇小说,他在他的水族馆里创造了一个男孩。这是一个问题,也有基于Kolkata的Playwright Himadri Sekhar dey突出,他适应了Bhattacharya为舞台的故事。

虽然在其前提下简单,但玩具,玩具,询问关于今天的一代面孔的压力的问题。“人们必须处理巨大的困难和压力,”Dey,补充说,“核家庭是新的常态,政治制度正在恶化,文化倾向正在发展 - 所有这些都分解了社会债券。年轻一代是越来越多的孤立的感觉,劣等的教育标准使得很重要。“

游戏也与macabre的一个元素一起刺激。“鉴于这些孤独和无能性的感觉,一个人怎么能成为一个好人?这是问题玩具斗争。在这种社会中,对暴力有一种吸引力。Dey说,一个孩子将成为屠夫或刺客。“这不是印度特有的现象;这是普遍的,“他补充道。该剧董事的Debobrata Banerjee表示,年轻人经常诉诸暴力,作为一种引起关注和宣称自己的声音。“孩子们总是被告知他们的父母,教师和社会其他大部分患者,其中大多数人都有患病的心理和腐败的信念,”他补充道。

Nostalghia,1983年的俄罗斯/意大利电影由Andrei Tarkovsky指导,是戏剧的另一个影响力。苏联电影还审查了异化和缺乏灵性的感觉。玩具,如蒙友吉亚,也在视觉上迷恋。“戏剧中的魔法现实是迷人的,”Dey说。

玩具将在孟买Prithvi剧院进行,今天晚上9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