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ya Irani,Mohit Sehgal的Roka仪式完成了;很快结婚

2008年在2008年的秀'Miley Jab Hum Tum'中首次看到的Television演员Sanaya Irani和Mohit Sehgal一直在互相约会。许多人喜欢他们的屏幕化学的现实生活夫妇将很快搭配结。

猜测是关于他们结婚的习惯,但是在罗基仪式图片中在社交网站上做的赛季,我们现在知道这对夫妇很快就会进入婚姻幸福。

Sanaya在演出中增长了她的Khushi Kumari'的角色'Iss Pyaar Ko Kya Naam Doon'也恰好是Drashti Dhami的最好的朋友。今年早些时候,德拉斯蒂也嫁给了她长时间的男朋友Neeraj Khemka。

Mohit还开始与Sanaya的电视职业,同样的表演,从那时起出现在四个电视节目中。他目前在秀'Sarojini - ek Nayi Pehal'中看到。

Sanaya最后在'Rangrasiya'看到。

据报道,这对夫妇将于1月25日在果阿结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