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dilwale'在孟买免税免费提供乐趣

在一个独特的协会中,即将举行的宝莱坞艺人“Dilwale”团队与孟买机场免税合作。激活不仅包括电影演员的终身海报,还有幸运的访客遇到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机会。

电影的主题装饰已被纳入免税,人们可以赢得电影票和商品,其中包括日记,杯子,T恤,扑克牌,最低价格100美元。

一些幸运的客户还将与演员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一起见到Shah Rukh Khan。

“我们很高兴与红辣椒娱乐相关联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作为孟买免税,更高兴我们的客户更好的方法,而不是让他们有机会与最大的宝莱坞之星 - 沙鲁克汗。有史以来第一次免费商店进入了这种独特的关联。毕竟,孟买免税是关于给客户提供难忘的购物体验。“ DFS印度董事总经理Manishi Sanwal说。

由Rohit Shetty指导的“Dilwale”,在12月18日释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