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64个国家的180部电影在IFFK中的特征

共有64个国家的180部电影将在喀拉拉邦资本中吸引观众,因为第20版喀拉拉邦(IFFK)开始于周五。

Tabla Maestro Ustad Zakir Hussain将成为Nishagandhi Auditorium开幕式的主要景点。

除了外国与会者,陪审团和媒体之后,这座城市的13个场地将向12,000名代表发挥为12,000名代表。

首席部长Oommen Chandy将为活动提供仪式灯,其中超过50部电影将制作印度首映。

伊朗总监Dariush Mehrjui是20世纪70年代在他国家的新波运动的图标,将尊重终身成就奖,其后将阐述就职电影“狼图腾”。

设施可以有等待的设施,如场地的席位可用性以及场地之间的运输。

Soorya Krishnamoorthy,Soorya阶段和电影协会的创始人概念,已经概念了周五晚上的事件。

代表将能够用电影制作人参与Discourses。还将有公开论坛,“符合董事”会议,小组讨论和研讨会。

今年的“当代师父们焦点”是法国罗马总监Tony Gatli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