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bin Mehta音乐会:当巴登招手时

Aapka Sangeet Bahut Sundar Hai。“当澳大利亚高级专员帕特里克·斯皮斯在贞洁的印地语中发出这些话语时,在星期五的德里音乐会在他的德里音乐会举行了一名豪华Zubin Mehta,他说举重体育场中大约有2,000人想要做到。

在Mehta的壮丽音乐会之后,一个人没有用很多话来留下。这个没有任何不同。

澳大利亚世界乐团(AWO)在Mehta的警棍下的表现,在十年之后,Maestro返回了首都,而且郊游缺乏非凡。

[相关帖子]

晚上与一个常规的卵形开始良好,因为他跳起来的歌剧院咆哮着咆哮,因为他跳上了讲台,直接进入莫扎特的漫画歌剧的莫扎特的婚姻。D Major的作品,带有小提琴,小提琴和长笛,标志着快速的节奏,是绷紧和精致的,采用精致的节奏精度创造。短暂但精力充分的作品之后是作曲家的两个动作歌剧,魔术长笛。已知是口语和歌唱的组合,歌剧特色Soprano Greta Bradman的天鹅绒般的音调。一个年轻的声音(伟大只是35岁),她的便利送货与管弦乐队合作。所以,她开始听起来像小提琴一样。当人类声音可以复制仪器的声音时,即使在质地方面,伟大也不会很远。她轻松地在极高且非常低的声音范围内移动。

虽然有一个技术困难。Mehta删除了这件作品的口语,但他们在管弦乐队中间近三秒钟,让观众陷入困境。但是Mehta继续似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他用小心塑造了这件作品,并从辛苦的表演中制作出独特的表演。他的分数只到了Rossini是塞维利亚的理由之前到达,但是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看它。

晚上被莫扎特占主导地位,Mehta让Amadeus音乐的强度自行发言。E-Flate专业中的小提琴,Viola和Orchestra的Sinfonia Condertante是该展示之一。这次是一个相当乖巧的受众(没有手机响铃或门关闭)定期鼓掌,有时甚至在整个官方音乐厅结束之前。Mehta在第二次运动之后指出了它,两次ofapplause。转向观众,他偷偷地抱着掌声,说“保存。到底”。

Mehta与Schubert的9日结束了晚上,其中一个更加困难的交响乐和贝多芬的敬意。一个狂野的骑行,开始单簧管和鼓,中间的交响曲使得戏剧很多。并且突然向那个缓慢的高潮,一个听到在开始时听到的那个曲调的微弱提示。

Mehta,80岁,像梦想一样进行。他用很多感情塑造了这些碎片,有助于从古老的成绩中提取额外的东西。对于许多人来说,它是桶列表的一个。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个声音的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