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gu Actor Mada Venkateswara Rao逃离了

Veteran Telugu Actor Mada Venkateswara Rao在短暂的疾病之后在这里死亡。他是65岁。

家庭成员表示,为他喜剧作响而闻名的演员,以他的喜剧作人闻名,通过了在私营医院的私营医院的短暂期间。

1950年,Mada出生于1950年,以1977年由Dasari Narayana Rao指导的电影“Chillara Kottu Chittemma”中的角色,以他的角色。

[相关帖子]

指出的喜剧演员采取了超过300部电影,包括其他区域语言的一些电影。他在“Muthyala Muggu”,“Lambadolla Ram Das”,“Mayadari Malligadu”中,他很受欢迎。在冒险进入电影之前,Mada担任国家电力部门的工程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