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时携手锦裳玉衣 :中国神话 锦衣“羽梦”

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首场童装发布秀,晨时携手锦裳玉衣于9月9日上午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打造了一场以“羽梦”为主题的国风盛宴。晨时此次发布 “锦裳玉衣·羽梦”主题系列以《山海经》为设计灵感,通过服装演绎讲述三个中国上古神话故事。

从场地、制景,到主题音乐、模特妆容、服饰搭配,时尚与文化故事串联,中式的美学意境展现地淋漓尽致。美轮美奂的秀场加上模特的精心演绎,让人近距离感受到新国风服装在新时代演绎出的新时尚,将沉淀千百年的中国文化重新着色,并赋予当代审美。

篇章:“精卫”-精卫填海永不弃

音乐响起,一位可爱的女孩冯艺涵穿着粉色罗裙轻裳袅袅,犹如炎帝的小女儿灵动登场;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冯艺涵

随着龙太子的出现,女娃被东海吞噬,伴随着故事的推进,模特的服装羽毛层层渲染,王鑫怡身着一身蓝色渐变麟裙变成精卫鸟,演绎精卫填海永不弃的故事;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王鑫怡

篇章:“鲲鹏”-鲲鹏扶摇九天梦

海浪的声音伴随《大鱼》音乐,一条绝美鲜活的神仙鱼,被蓝色渐变麟裙的灵动少女刘煕怡手捧在晶莹的玻璃花篮里,美动人心;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刘煕怡

随着故事的推进,赵云扬身着唐风高腰襦裙、广袖留仙裙,衣袂飞扬,层层渐变色羽毛,演绎鲲鹏扶摇九天梦的故事;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赵云扬

篇章:“凤凰”-凤凰涅槃羽化飞

“凤凰涅槃”篇章, 年仅4岁的小女孩胡杨胤身穿点缀着金色苏绣的火红的凤凰裙登场讲述凤凰涅槃羽化的故事;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胡杨胤

通过不同年龄段模特的演绎,服饰从粉色、红色再到黑色服装色彩的渐进变化,孙筱涵身着一身红色羽翼呈现出凤凰涅槃羽化飞的故事。

锦裳玉衣品牌代言人——孙筱涵

“羽梦”这一主题灵感来源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会徽“飞跃”。在中国文化中,“飞翔”、“羽化”都是古人追求的一种境界巅峰,也是一个超越自我、完成蜕变的终极呈现。

乾上坤下,上衣下裳,锦心似玉,锦裳玉衣,代言人冯艺涵、王鑫怡通过“精卫填海”为灵感的粉色、白色系列,演绎精卫百折不挠对抗命运的不懈精神;代言人刘煕怡、赵云扬通过“鲲鹏之志”为灵感的蓝色系列,演绎了大鱼鲲化身大鹏,志存高远,追求梦想的进取精神;代言人胡杨胤、孙筱涵通过“凤凰涅槃”为灵感的红色系列,演绎了凤凰不断挑战自我,浴火重生的超越精神。锦裳玉衣国风品牌代言人对“羽梦”系列服饰的展现,传达出我们中国五千年文化里,坚持不懈,志存高远,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