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影制片人Philippe Borrel接受了我们时代的乌托邦和乌托邦

菲律宾博尔里斯的纪录片没有塑造他描述的方式,菲律宾博尔里尔的纪录片将被逐渐消失为奇怪的奇怪科幻小说。来自法国的一个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49岁的博尔斯向印度提供了第四次旅行,礼貌联盟法郎(AF)。他的作品 - “没有人类的世界”和“隐形(R)演变” - 在周二的AF Chandigarh筛选。

博福雷斯的两个染色体主题,2012年释放了96分钟的“一个没有人类的世界”质疑技术科学进步,人机融合和跨人文主义的头部涌现。2013年Calgary International电影节的FIPA 2013选自该电影,并在2014年初获得了卫生节日的特别陪审团。“看不见的(r)的演变是我之前电影的镜像,”博尔塞斯说,突出了关于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替代生存形式的世界的故事。

与资本主义者,Dehumanised,Dystopian Society相反,在“一个超越人类的世界”中,“不可见的(R)演变”平底锅在赤脚学院等变更代理商,激动人心的过渡运动的激动人主义Rob Hopkins促进自然生活,有机农业,太阳能(在拉贾斯坦邦),局部经济的重新定位等。

[相关帖子]

Borrel的思想过程从他的25年的观察和旅行中散发出来,“挑选拼图并拼凑起来,以了解较大的画面”。一位前记者,他喜欢落后于门面,攻击谎言并使用这个平台来制作看到和听到的人的声音。

从与环境,食品,技术开发,控制,工业化和增长的问题相关,博尔里尔已经通过纪录片探索了他们,就像“不是我的名字一样”(2006),'Alerte Dans NoS Assiettes'(2008)和2010年的“生态战士”。

“现实比小说更强大,丑陋的事实是我们正朝着一个由技术专家经营的寡头人的世界,”他用“Elysium”颁布了一个颁布的情景。

在强大的意见中,机器侵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使我们依赖并奴役他们,借助于他们,在没有折扣技术的上行的情况下,感觉如果没有及时检查,将会有一个陷入道德和经济危机的世界。“这种加速的技术科学研究比赛在过去十年中,对仿生假肢,人工智能,神经科学,分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纳米技术等工作起来,使我们成为一个新的时代。但是在翻盖方面是牛津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的一项研究,声称如果没有检查,47%的白领工作,工作中产阶级将很快擦除并被机器取代!“伯雷涂上令人震惊的图片。

正如他谈到美国的新浪潮,关于跨人道主义 - 叫做'Posumans'的人机混合动力车,他听起来直接从科幻电影中直接出发,警告社会即将达到的迫使码头的人类。虽然他在“看不见的(r)的演变”中的工作中的积极替代力量平衡,但博尔雷斯认为科学家看看更大的画面是必不可少的,让哲学和社会事业激发他们的作品以生产一些东西对于更好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