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什米尔天气中射击的挑战:Nigel Akkara在'爱圣战'

前囚犯转身的奈杰尔·阿克拉与Mukesh Mishra的“Love Jihad”避开了宝莱坞,这对演员和船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壮举,在风景如画的克什米尔在不断变化的天气中射击电影。

“雨水有一天,阳光明媚。在这种情况下难以拍摄。山坡太滑了,我在最后一次射击腿上落下了三个射击,“阿克拉曾裹着第一阶段的射击。

Akkara于2009年在九年期间,在加尔各答总统监狱发布。他在2012年与电影“Muktodhara”拍摄。

[相关帖子]

“爱圣战”明星Sarfraz Ahmed,Keshav Arrora,Arjuman Moghal,Debolina Bishwash和它的主要部分在Jammu和Kashmir的Doda拍摄了Bhaderwah。在武装威胁的出现之前,在那里被击落的最后一部电影,是1980年的“Noorie”。

至于他与宝莱坞的看法,Akkara发现球队是“非常专业”,观察到电影制作的方法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