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Shah对“讨厌的故事3”来转动感性和邪恶没有担忧

目前正在为感性的特许经营权'讨厌的第三部分射击的雏菊沙安表示,她没有对电影转动感性和邪恶的担忧。

“演员不应该有任何限制,是我听到和学到的。所以,如果你正在播放一个角色,你就是那个角色。因此,如果电影的要求转变为感性,那就是很好的。如果它是为了变成邪恶,那就好了,“黛西在她的朋友Elli Avram's生日狂欢的媒体人物中询问了她的”讨厌的故事3“。

黛西早些时候扮演萨尔曼汗的爱情兴趣在她的首次亮相“jai ho”,是一个甜蜜和好女孩的角色。关于她的性格在“讨厌的故事3”中,她说:“我将无法透露太多,但我所能说的是,这个角色与我在'jai ho'的角色完全不同。”

[相关帖子]

黛西说,这部电影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讨厌的故事3”也是星星Sharman Joshi,Karan Singh Grover作为男性领先者,而Zarine Khan和Daisy将以他们的热情提高温度。

这部电影正在由Vishal Pandya指导,由Vikram Bhatt编写,在Bhushan Kumar的T系列的旗帜下释放。

前面的部分都是成功的,并且对于针对复仇故事的背景的色情场景很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