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偶学》投票造假案三审 制作人曾自称不算犯罪

Mnet《偶像学校》Mnet《偶像学校》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偶像学校》投票造假案将于今天下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审理。

《偶像学校》节目制作人金某以及Mnet原事业部长金某将在今天出庭受审,两人涉嫌在2017年7月至9月期间伪造观众投票,操纵《偶像学校》最终排名。在上个月25日举行的第二次庭审中,曾担任《偶像学校》制作人的金某对检方指控供认不讳,但坚称从法理上来讲自己的行为并不构成犯罪,而曾担任Mnet事业部长的金某则坚称自己没有参与投票造假。

同样是伪造观众投票,操纵排名的《produce101》系列PD安俊英与CP金勇范在上个月的终审中被维持了有期徒刑2年和有期徒刑1年8个月的判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