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 搭档黑木华

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与黑木华合作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与黑木华合作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与黑木华合作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与黑木华合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将于明年四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一刑的乌鸦》,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剧中他与女星黑木华合作,饰演不按常理出牌的刑事法官。

这是日本民放台日剧第一次把法官设定为主人公,人们对法官和法院书记员印象一般都是冷漠、不讲情面,但是这部剧却要表现他们人情味的一面。剧名中“一刑”指的是第一刑事部,竹野内丰饰演的入间道夫是东京地方法院第三分部第一刑事部的刑事法官,他身穿象征公平的黑色法官制服,但是性格自由奔放,不按常理出牌,为避免冤案四处奔走寻找真相,虽然与稳重的法官形象相差甚远,但是他看待事情不带偏见,凡事彻查到底,是让律师团和检察官都恐惧的人物。他负责过大约250个案件,办事效率极高,他曾经是律师,他做法官与十年前一次事件有关,随着故事展开他的过去也会逐渐明了。

竹野内丰上一次出演月九剧是11年前,与上户彩合作2010年播出的爱情剧《流星》,也是继2018年TBS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时隔3年主演日剧,另外他还是第一次挑战法官的角色。原著中入间并非主人公,是个戴眼镜有点富态的法官,经过原作者浅见理都同意日剧版把他作为主人公。

黑木华在剧中饰演与入间完全不同类型的法官坂间千鹤,在男性占主导地位的法律界她年纪轻轻就成了特例判事补,是东大法学部毕业的精英中的精英,平时不苟言笑。这是黑木华继TBS《凪的新生活》时隔两年出演日剧,第一次出演月九剧,也是她继2013年《胜利即正义》时隔八年第二次出演富士台日剧作品。和竹野内丰一样,黑木华也是第一次饰演法官,而且原著中坂间这个角色本是男性,经过原作者同意日剧版改为女性。

该剧编剧由创作《绝对零度》系列、《崩坏的教育现场战斗的校园律师》等作品的滨田秀哉担任,剧中音乐由参加《HERO》、《半泽直树》系列制作的日本音乐巨匠服部隆之创作。

竹野内丰说:“我不认识法官,也没有参加过相关的日剧,看剧本学习到很多,我觉得这部作品很有趣。片场氛围非常好,休息时充满欢笑。黑木华是日本宝贵的女星,很开心有机会合作。这是第一部以法官为焦点的日剧作品,希望大家关注,有所感悟。”

黑木华说:“一刑的每个人都很有个性,很有趣,一穿上法官的衣服感觉整个人都提起精神来了,原本以为没机会穿的。剧集已经开播数日,现场气氛很好。我是第一次与竹野内丰合作,他很有魅力,合作很愉快。大家平常不太接触法官,可以通过作品了解一下。”(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