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B申请离婚称Offset连连出轨 否认私生子传闻

Offset和卡迪·BOffset和卡迪·B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说唱歌手卡迪·B(Cardi B)本周二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富尔顿县递交了离婚申请,要求结束与同为说唱歌手的丈夫Offset的婚姻关系,她指出对方连连出轨,但坚决否认关于私生子的传闻。

Offset是说唱组合Migos的成员,结婚三年出轨至少三次,甚至现在还传出私生子传闻。卡迪·B早想过分开,但是又因为心软放弃,可惜Offset始终改不掉偷腥的毛病。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称,卡迪·B申请离婚的原因就是Offset不断出轨,但是据卡迪·B方面的知情人透露:“没有私生子,也没有怀上私生子,这是谣言,卡迪还在考虑他们自己女儿的问题,希望能和平解决。”

尽管卡迪·B对Offset的背叛行为很失望,但她还是希望可以和平离婚,并且与对方分享孩子的监护权。据知情人称:“在最初要求获得两岁女儿的主要监护权后,卡迪又对离婚申请进行了修改,她不希望在申请书上看到‘主要监护权’,她希望双方都有监护权,继续做好女儿的父母,但她不要求Offset抚养女儿,希望一切和平友好地解决。”

卡迪·B的一位朋友透露:“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会分开,而且卡迪的朋友为她能说出来感到骄傲。她曾经说过对丈夫的不断出轨感到厌倦,从一开始他们恋爱的时候就出现了这种问题,她无法忍受,那些小三甚至会向她发和Offset的不雅照片,炫耀他们在一起。”

卡迪·B不仅要照顾女儿,还要面对丈夫与其他女人暧昧,这非常折磨,据知情人称:“Offset外遇曝光了就企图用献花、礼物、珠宝、包包之类的来弥补,这真是太荒谬了,那根本不可能解决问题。卡迪的朋友一直劝她摆脱这场婚姻,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人,她根本不需要Offset的珠宝包包,她有能力自己完成,朋友们劝她往前看,告诫她其实他们并不是同类人。”

就在提出离婚申请的前几天,卡迪·B还在Instagram提过此事,她写道:“她的心终于告诉她,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标题是“是时候了”。卡迪·B与Offset2017年结婚,女儿在2018年7月出生。(布布)

(责编:漠er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