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莫妮卡”将出演重启版《惊声尖叫》

柯特妮·考克斯在《老友记》中饰演莫妮卡柯特妮·考克斯在《老友记》中饰演莫妮卡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8月1日,据外媒报道, 柯特妮·考克斯(《老友记》中饰演莫妮卡)将在重启版 《惊声尖叫》中回归饰演新闻主持人这一角色。对此,派拉蒙影业发表声明称,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拍。

曾执导过《准备好了没》的两位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与泰勒·吉勒特将执导这部新片,当年因拍摄4部《惊声尖叫》与柯特妮结婚、后来离婚的男主角大卫·阿奎特此前也宣布自己会在重启版中回归出演警长的角色,至于影片的剧情现在还未公布。

1996年推出的原版《惊声尖叫》中,内芙·坎贝尔饰演女主角,她是戴着鬼脸面具杀手的目标。这个鬼脸灵感来源于蒙克的画作《呐喊》,后来成为了万圣节大家最喜爱的装扮之一,截至目前,这个系列电影在全世界共获得了6亿美元的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