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辛格(Lilly Singh):关于YouTube明星取代Carson Daly的“ Last Call” OnNBC的5件事

目前,广播网络上没有女性深夜主持人。莉莉·辛格(Lilly Singh)通过即将举行的NBC节目“莉莉·辛格(Lilly Singh)的晚一点”改变了这一比例。

30岁的莉莉​​·辛格(Lilly Singh)将成为第二位在主要广播网络上担任深夜主持人的女性(琼·里弗斯(Joan Rivers)是第一位,从1986年至1988年播出的琼·里弗斯的晚间表演)。YouTube宠儿在3月14日由她的竞争对手吉姆·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晚秀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她在星期四的演出中说道:“我很激动,因为我真的可以从头开始制作一个节目。”“我要做到包容,我要创造喜剧片段,采访人们,并真正创造出我所相信的东西。我感到如此荣幸和谦卑。”莉莉(Lilly)会很适合深夜主持人,因为她并不陌生让数以百万计的人大笑,而且已经在她的朋友中(名人席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成为名人。与莉莉·辛格(Lilly Singh)结识未来的主持人,影片将于2019年9月首播,并将在凌晨1:35播出(取代卡森·戴利的《最后的电话》)。

1.礼来(Lilly)多次荣登《福布斯》(Forbes)“全球最佳YouTube明星”名单。根据《福布斯》的报道,这位喜剧演员已经建立了一个拥有1400万订户的YouTube帝国,并在2017年之前获得了1050万美元的收入。确实,薪水是合理的,因为Priyanka Chopra,Shay Mitchell,Dwayne Johnson,Steve Aoki和Amber Rose等明星都在礼来的频道中客串了!她已经上传了一系列视频博客和喜剧速写(共772张),例如“与Phil Gone Wrong博士的喜剧小品”到“如何制作Migos歌曲”。她的YouTube别名是IISuperwomanII。

2.礼来(Lilly)是畅销书作家。她在2017年出版了一本自助书,名为《如何成为鲍斯》,在《商业时报》类别的《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排名第一。《福布斯》还报道说,这本书不仅使莉莉骄傲了六位数,而且引以为傲。

3.新的深夜主机在笔记本电脑屏幕之外是一张可识别的面孔。礼来(Lilly)确实是各行各业的杰作,因为她将自己的表演排骨借给了电影《坏妈妈》(由Mila Kunis主演)和《华氏451》(由迈克尔·B·乔丹主演),甚至在自己的网络连续剧《拉娜·斯蒂尔》中担任女主角:化妆的天空。但是她最大的银幕承诺(当然是她的视频博客除外)是她2016年的纪录片《独角兽岛之旅》(A Trip to Unicorn Island),随后莉莉在27个城市进行了世界巡回演出。

4.礼来公司并非来自娱乐界。这位著名的视频博客和喜剧女王实际上是2010年从多伦多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的,并于同年开设了YouTube频道。

5.礼来(Lilly)是印度裔加拿大人。NBC新移民在多伦多长大,直到2015年才搬到洛杉矶。她的父母(Malwinder和Sukhwinder)从印度的旁遮普邦移民到加拿大,因此她经常谈论自己的旁遮普文化和文化。“一名印度裔加拿大妇女参加了自己的深夜表演?现在,梦想成真了。”莉莉(Lilly)在宣布新的NBC节目后就在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的节目中开玩笑。“我很高兴在NBC上实现它,我希望我的父母认为这和孙子一样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