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天未婚夫”明星拉里莎“不感到惊讶”,前柯尔特正试图将她驱逐出境:她的反击

柯尔特·约翰逊(Collt Johnson)不仅申请与他的“ 90日未婚夫”联演主演拉里萨·多斯·桑托斯·利马(Larissa Dos Santos Lima)离婚,而且还取消了绿卡申请!这名巴西本地人有一个计划留在美国。

多亏了K-1签证,拉里萨·多斯·桑托斯·利马(Larissa Dos Santos Lima)今年32岁,只要能够在90天内与未婚夫结婚,就可以留在美国-因此,这是90天未婚夫的前提。但是,这位33岁的联合主演柯尔特·约翰逊(Colt Johnson)于1月11日申请离婚的“几周前”申请取消绿卡申请后,这位巴西本地人在美国的未来就变得不清楚,因为他告诉《雷达在线》(Radar Online)他不想要“对她负责”(他声称为期10年)。但是令人震惊的是,拉里萨(Larissa)并没有受到冒犯“我预料到了,”拉里萨(Larissa)独家地对好莱坞生活(HollywoodLife)说道,并承认对自己与她疏远的丈夫还没有试图将她驱逐出境感到“惊讶”!“这是我知道他会做的事情。但如果他对自己的选择感到满意,那取决于他,但我对他正在这样做并不感到惊讶,”她澄清说。这并不意味着TLC明星会袖手旁观。

“我有一位移民律师,我将尽力证明我有最好的意图来到这里,”拉里萨(Larissa)向HollywoodLife透露。“我有很多证据表明,我真的是为了爱而来的,并且拥有最好的意图。”Larissa补充说,她与Colt的失败婚姻使她“心碎”,这证明了她的纯粹意图。在一次据称的战斗和据称的人身攻击导致她于1月11日被捕后,Larissa结束了婚姻。据报道,拉里萨后来被指控犯有轻罪家庭暴力。“我也感到伤心欲绝,因为当我来到美国时,我为爱而来。当我失去柯尔特时,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失去了一部分。”她告诉我们,这是她与丈夫疏远的丈夫如何在好莱坞生活的另一次采访中率先承认自己“伤心欲绝”!

当我们与Colt聊天时,计算机程序员声称在2019年1月的所谓战斗之后,Larissa``在所有途径上都将他封锁了''。柯尔特想要“解决方案”,因为他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但是据拉里萨(Larissa)说,法律据称要求她冻结柯尔特!

“我们吵架了,我被捕了,在监狱里我联系了他,请他保释我,他告诉我不,他不会保释我,再也不会和他说话了,” Larissa说,补充说:“然后,几个小时后,他们下达了保护令,因此我无法与他联系,否则将是重罪。当我出去后,我当然不得不阻止他,因为我无法和他说话。”无论如何,拉里萨有个新人要发短信-她的神秘男友,她是在Tinder上认识的!她于2月26日向粉丝展示了他的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