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摇篮新生儿雅各布,向4岁的儿子以赛亚(Isaiah)唱歌生日快乐

以赛亚(Isaiah)迈克尔·费舍尔(Michael Fishers)生日,但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带着一些氦气,却给了所有人礼物。在抱着刚出生的儿子的同时,她送来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生日快乐版本!

38岁的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在2月27日上传到自己的Instagram的视频上标了“以赛亚生日快乐”的标题。在剪辑中,他的妻子35岁的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吸了一半的氦气球,然后向4岁的以赛亚唱着高调的“生日快乐”。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认真的说,甚至听起来像是The Chipettes的成员,Carries的声音也很棒-她抱着一个月大的儿子Jacob Bryan Fisher做到了所有这些。如果您不知道自己是一名国际乡村音乐巨星,那么卡里斯(Carrys)的童年演艺事业就很有前途了。

在本周早些时候,嘉莉给粉丝们预览了以赛亚(Isaiah)即将举行的精彩生日派对。“嗯……@ iveychilders和@iveycakestore再次超越了自己!”她在2月24日拍摄了以巨型布偶为主题的蛋糕的照片的字幕,并在上面贴上了近乎真人大小的君士坦丁(青蛙的邪恶多佩尔刚格乐队)。以赛亚喜欢布偶,他现在最喜欢的电影是“最想要的布偶”。他想要一个最危险的青蛙蛋糕,而且他肯定会得到一个!它尝起来像看起来一样美味!感谢您使他的生日庆祝活动变得特别!

然后,以赛亚(Isaiah)和父亲一起参加了纳什维尔掠夺者(Nashville Predators)比赛,当晚聚会陷入了僵局。两人于2月25日加入Mikes的前队友,在溜冰场中间摆姿势拍照。“感谢各位粉丝和@predsnhl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Izzy和我爆炸了!#preds #hattrickpuckdrop #cheese。”Preds会以3-2超越油壶,给“ Izzy”一个礼物-赢了!

对于Carrie和Mike来说,2019年是一个美好的开始。这对夫妇于1月21日欢迎雅各布。“他的妈妈,爸爸和哥哥对上帝而言,能更快乐地信任他们,照顾他们这个小奇迹!我们的心充满了,我们的眼睛疲倦了,我们的生活永远改变了。生活是美好的一天。”嘉莉写道。这对夫妻分享了自己的一堆欢乐的照片,向家人展示了他们宝贵的新成员。

尽管有些人担心这种出生对于Carry Cry Pretty Tour 360意味着什么-从5月1日开始直到10月31日-他们都不必担心。她能够抱住婴儿,吸着氦气球,并且仍然像歌剧女主角一样唱歌,这一事实使卡里斯得以实现。另外,迈克在旅途中总是可以保姆和换尿布或换尿布,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