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百叶窗山旗舰店百叶窗

Dsquared2将离开比佛利山庄一个著名的时髦购物区。

这个拥有25年历史的品牌刚刚在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上关闭了旗舰店,其中包括Celine,Brioni,Saint Laurent,Max Mara和Hermès等其他奢侈品牌。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确认了关闭的消息,并表示,截至目前,该计划将以一定数量的产能在洛杉矶附近的西好莱坞重新开放,近年来在新兴时尚品牌中越来越受欢迎。到目前为止,Dsquared2在附近尚未确定开放日期,但发言人表示“新的西海岸战略……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在关闭的另一条声明中,该品牌暗示了洛杉矶未来地点的“个人购物新策略和一对一的零售体验”。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比佛利山庄现已关闭的地点于2015年开业。

该品牌在美国唯一的独立店铺位于纽约SoHo街区,该街区也在2015年开业,当时Dsquared2首次进军美国零售业。尽管设计师和品牌创始人Dean和Dan Caten是加拿大人,并且在纽约上学,但他们长期在米兰工作,大部分零售业务都在欧洲。他们的大部分零售策略涉及大型零售商中的品牌商店,例如伦敦的Harvey Nichols和美国的Saks Fifth Avenue。

比佛利山庄旗舰店的关闭标志着雄心勃勃的零售扩张策略的退出。2015年,当时的首席执行官Gianfranco Maccarrone表示,该计划是在2020年之前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开设50家商店。当时的销售额为2.3亿欧元。Maccarrone于2017年末离开公司。从那时起,该品牌似乎一直在没有任何人担任首席执行官。卡滕斯是同卵双生兄弟,他们在2018年表示,他们已经与一组顾问一起承担了更多的管理责任。兄弟俩在那年表示,2017年的收入达到2.55亿欧元,其中包括眼镜,童装和内衣许可证的收入。

1月,卡滕斯(Caten)在该市的男装时装周期间在米兰举行了25周年男女同校秀。该节目包括一个巨大的视频背景,闪现了兄弟俩一生的生活场景,包括与好莱坞明星的交融和他们过去时装表演的回顾。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

Gorjana零售扩张和收入增长联合创始人

Tonino Lamborghini在拉斯维加斯开设第一家零售店

冠状病毒将挤压农历新年游客购物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