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队的塞巴·伊巴卡(Serge Ibaka)将成为Nobis外套的代言人

加拿大外套品牌Nobis已任命多伦多猛龙队球员Serge Ibaka担任其全球大使。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篮筐还将在明年的该品牌的广告系列中出现。根据该品牌的网站,这两家公司还将合作推出明年的合作系列。

伊巴卡出生于刚果,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他是猛龙队的中心,他于2017年加入了这支球队。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奥兰多魔术队效力。在场外,他以自己的风格而出名,参加了欧洲的时装周,并经常从他的家乡布拉柴维尔(Brazville)以及欧洲顶级品牌中看到运动风。他还拥有一个基金会,其项目重点是刚果孤儿的健康和教育。

由伊巴卡(Ebaka)主演的广告系列由贾斯汀·吴(Justin Wu)拍摄,其特色是Nobis Kane Utility Parka和Martin Parka。

Nobis于2007年推出,其外套和配饰现已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35个以上国家/地区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