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sardi首次亮相定制熊猫车

踩气:Trussardi旨在成为公认的生活方式品牌。

在星期二晚上,QuattroR资产管理公司拥有的传奇意大利品牌宣布与菲亚特(Fiat)合作进行汽车巨头熊猫城市汽车的改头换面。

出生于美国的流行歌星Ava Max参加了这一活动,该活动在斯卡拉广场(Piazza Scala)的米兰品牌旗舰店举行,同时熊猫Trussardi首次在歌手最新单曲《 Torn》的音乐录影带中亮相。

“当我为新的音乐视频计划拍摄时,我首先发现了Trussardi。我想要一种具有悠久历史的意大利独特的东西,既时尚又优雅。Trussardi是唯一的选择。我在音乐录影带中穿了一些标志性的作品,感到坚强和自信,”这位歌手在活动中说道。

在视频中,Max穿着该品牌的20件左右的衣服,包括80年代和90年代的档案物品,例如闪闪发光的高跟鞋,鞋跟上印有“ T”标志,皮革风衣和带有Trussardis灰狗标志的斜挎包。关闭。

“我为这个项目感到骄傲,因为它充分体现了Trussardi品牌的理念,”该公司董事长Tomaso Trussardi说。

“在七十年代,我父亲认为他的公司不应该只代表时装类别。相反,品牌活动可以扩展到其他产品和活动,他是最早了解生活方式属于时尚的人之一。”

该车采用磨砂咖啡色和黑色对比,内饰上带有Trussardi徽标,该徽标溅在安全带上并刻在方向盘上,是菲亚特(Fiats)的一个极佳替代品。

音乐录影带由约瑟夫·卡恩(Joseph Kahn)导演,还被剪下,用于熊猫·特鲁萨尔迪(Panda Trussardi)电视广告,并于10月在欧洲拉开帷幕。

菲亚特品牌全球总裁奥利维尔·弗朗索瓦斯(Olivier Francois)表示:“托马索在选择熊猫carhellipwe时开箱即用,常常忘记熊猫有多酷。”它是六年来意大利最畅销的汽车和最畅销的城市汽车。自2003年以来在欧洲

Ava Max与Trussardi的董事长Tomaso Trussardi和菲亚特的品牌全球总裁Olivier Francois在一起。

为了纪念合作,Trussardi创建了一个胶囊系列,灵感来自汽车保险杠,其中包括带帽运动衫,棉裤和T恤,以及视频中Max所穿的衣服。

该阵容在某些Trussardi旗舰店以及周三的品牌网上商店中均有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