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的Buzzy Sycamore区只有一只眼睛睁开

前卫,充满艺术气息的洛杉矶精品店Just One Eye已搬迁到Sycamore区,其建筑面积扩大了13,000平方英尺,展示了Damien Hirst,Andy Warhol和Takashi的一件作品村上隆(Murakami)以及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克洛伊(Chloé),帕科·拉班(Paco Rabanne),亚历山大·瓦西耶(Alexandre Vauthier),米索尼(Missoni),克里斯蒂安·鲁布托(Your Project)的男装和女装,以及来自The Row的店中店。

通风的商店还出售Brad Pitt设计的家具(是的,Brad Pitt),从四十年代到六十年代的复古装饰,Hermès桌面物品,Daniela Villegas,Amrit,Noor Fares等制作的高级珠宝,以及Eric Buterbaugh的香水。

透过玻璃门进入时,约翰·张伯伦(John Chamberlain)扭动的废金属雕塑与游客见面。横跨后墙的是赫斯特樱花画。甚至更衣室里也充满了艺术和复古摄影。这家商店的背面有一个VIP入口,名人可以直冲Jorge Serrano沙龙(他是Kris Jenner的发型师),吃午饭,洗车等着他们。

好莱坞新兴的零售区位于La Brea大道以东,圣塔莫尼卡大道以南的Sycamore街北部,还拥有Tartine餐厅,Super Vinyl商店,并将很快接待L.A.品牌的NSF。

Just One Eye由Paola Russo拥有,Paola Russo与联合创始人Victoria Niarchos共同拥有,后者是洛杉矶Maxfield精品店的艺术总监。最初的5,000平方英尺商店于2011年开业,位于罗马街(Romaine Street)拐角处一栋曾经是霍华德·休斯(Howard Hughes)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内。

多年来,Russo通过开展独家合作吸引了时尚和艺术界的关注,其中包括价值55,000美元的Damien Hirst x The Row鳄鱼皮背包,现在价值25,000美元的Nate Lowman画作中的匡威Chuck Taylors,以及诸如其中一个由特殊行动人员组成的舞者参加,他们从直升机猛扑到屋顶派对,向他们介绍Just One Eye售价12,000美元的高端“救生套件”。据p.r.所说,扩大的空间正在举办更多活动,包括2020年的盛大开幕晚会。

一只眼睛礼貌

只是一只眼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