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切尔·佐伊(Rachel Zoe)为陶谷仓儿童和陶谷仓青少年创建家居系列

Rachel Zoe与Pottery Barn Kids和Pottery Barn Teen合作,进行了首次家庭装饰合作。

该系列仅在假日季节推出,将于9月推出。它将在potterybarnkids.com和potterybarnteen.com上在线提供。价格尚不可用。

瑞秋·佐伊(Rachel Zoe)的《陶器谷仓儿童和青少年收藏》灵感来自她梦dream以求的童年和青少年卧室,其中包括托儿所,卧室和游戏室的装饰和配件。类别包括床上用品,枕头和地毯,以及家具,照明,墙壁配件,储物和礼品。陶器谷仓儿童收藏包括动物印花和柔和的粉彩,粉红色和象牙色。Rachel Zoe for Pottery Barn Teen Collection具有此类元素,例如亮片和金属元素。

参与设计的佐伊(Zoe)将通过社交媒体和传统媒体支持收藏,并参与收藏照片拍摄。

这是佐伊首次设计家庭收藏。

Pottery Barn Kids和Pottery Barn Teen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Allison Spampanato说:“我们很高兴与Rachel合作,因为她让魅力看起来轻松,温暖和诱人。与她合作制作《 Pottery Barn Kids》和《 Pottery Barn Teen》系列令我们的品牌感到振奋。我们在一起设计了一个托儿所和一个孩子系列,汇集了雷切尔的时尚观点和她作为妈妈的经历。青少年系列代表了Rachels的哲学,即魅力在于细节;我们一起设计的床上用品,装饰配件和装饰是充满异想天开风格的系列,是Rachel Zoe的代名词。”

Zoe的业务包括成衣,鞋类和配饰系列,可在shoprachelzoe.com和全球200多家商店中购买。Zoe还是奢侈品时尚,美容和生活方式订购服务Box of Style的创始人兼首席策展人Rachel Zoe,也是在线风格目的地《 The Zoe Report》的创始人和主要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