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骑马日期直接出演电影

这两个的爱虫很强。

周日,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骑着马到了最后的约会地点。这对夫妇总是表现出自己的爱,这对夫妇在2018年举行了三场豪华典礼,结了婚,骑马穿越加利福尼亚州,沿着浪漫的绿色植物穿越海滩,欣赏着风景。

为了使郊游变得更好,爱情鸟一定会搭配相应的牛仔帽穿上主题服装。为了找到既凉爽又保暖的完美平衡,Nick和Priyanka都穿着时髦的飞行员夹克,深色裤子和适当风格的鞋。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摇滚歌手仍在游览的第九天云雾笼罩中分享了他们风景如画的约会的快照,他在字幕上注明了“星期日”。就她自己而言,Quantico的明矾张贴了一张她和她的丈夫骑着马在海滩上牵着手的可爱照片:“魔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