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缸出品的11种最佳产品

我们喜欢这些产品,希望您也喜欢。E!具有会员关系,因此我们可能会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小部分收益。商品由零售商而非E!出售。

鲨鱼周就在这里!好吧,有点。

美国最喜欢的企业家真人秀节目《鲨鱼坦克》将于本周五在美国广播公司(ABC)上播出新剧集!而星期三,鲨鱼坦克:特别版20/20版《史上最伟大的时代》将带观众沿着鲨鱼坦克的记忆道回望,并回顾该节目最著名的时刻,包括采访OG鲨鱼Mark Cuban,Barbara Corcoran,Lori Greiner,Robert Herjavec,Daymond约翰和凯文·奥利里。

在过去的十年中,数百名企业家出现在Shark Tank上,希望从商业世界大亨又名“鲨鱼”那里获得投资交易。尽管有很多人失败了,但还是有少数公司出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鲨鱼咬伤。甚至没有与鲨鱼达成交易的公司,例如Bouqs和Kodiak Cakes,由于其在节目中的宣传,也被证明是巨大的成功。

期待Shark Tank的丰厚回报,请滚动下面以购买一些最成功的Shark Tank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