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奖阿尔托大学毕业生

米兰—柴油与芬兰阿尔托大学(Afinto Aalto University)合作,巩固了其支持年轻人才的承诺,芬兰阿尔托大学成立于2010年,是在技术,经济,艺术和设计领域运营的三所主要本地大学的合并。

在赫尔辛基历史悠久的肯普酒店(HotelKämp)举行晚宴庆祝2019年的机构毕业班后,该公司向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柴油奖,以表彰他们在周三举行的时装秀中展示其最终系列。奖杯得主是Justus Kantakoski,他是在最终项目中展示定制Diesel牛仔布作品的五名参赛者之一,并获得了荣誉,Kantakoski获得了奖金以支持他的第一个时装系列的发展。

柴油大奖得主Justus Kantakoski的牛仔服装。GuillaumeRoujas

这不是意大利牛仔专家第一次与阿尔托大学合作。今年早些时候,Window Project竞赛标志着合作伙伴关系的首次亮相。作为比赛的一部分,要求学生为位于城市Mannerheimintie主街上的Diesels Helsinki商店设计模拟橱窗概念。那时,奖金被授予了吉姆·伯格斯特罗姆(Jim Bergstrom),因此,他的项目在本月初在商店实施,并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提供。

吉姆·伯格斯特罗姆(Jim Bergstrom)的《柴油之窗项目》(Guiesume Roujas)

除支持阿尔托大学外,Diesel还庆祝法国时装大奖ANDAM成立30周年,该奖项代表全国时装艺术发展协会。据报道,Diesels创始人和品牌母公司只有Braves Braves总裁Renzo Rosso才能再次担任今年主要时尚奖得主的指导者,接替LVMHMoëtHennessy时装集团前负责人Pierre-Yves Roussel路易威登。

为了纪念ANDAM周年,Diesel还将以“创造的能量”为主题,制作一个独家装置,该装置将在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上演。特别是,罗索(Rosso)选择了包括Viktor&Rolf,Gareth Pugh和Y / Project在内的三个品牌,委托其设计牛仔布,并于9月在百货商店进行展示。

在此之前,罗索(Rosso)也将返回米兰莫达(Milano Moda)研究生年度活动,担任评审团主席,展示意大利设计学校的优秀人才,该活动将于6月14日举行。

7月,Diesel还将继续支持ITS,这是由Barbara Franchin于2002年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举办的国际人才支持竞赛。按照以前的版本,该公司将授予在样式和设计办公室提供财务支持和实习的最佳人才。今年,将特别要求参赛者构思并在其最终项目中包括牛仔服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