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摩摩亚(Jason Momoa)被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关于海王》的孩子烤了

Aquaman擅长回答可爱孩子的问题!

周三,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参加了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表演,主持人自己的孩子,三岁的儿子雷明顿和五岁的女儿里弗(River)吸引了电影明星的大脑。

“你有孩子吗?”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女儿问莫莫阿(Momoa),当他抱起她并抱住他们后,拥抱了她。他回答说:“我愿意。我有孩子!”一旦他们都被安排在沙发上,雷明顿(Aquaman的忠实粉丝)就叫了起来,这意味着他的姐姐不得不进行盘问。

“你认识小美人鱼吗?”她问,这立刻引起了工作室观众的欢迎。

“爱丽儿?是的是的。爱丽儿非常甜蜜。他回答说,她非常好,然后补充道,“她也是一个红发女郎,所…以我有一天会教你有关红发女郎的知识。他们非常热情。非常热情的人。”

“这是最好的部分,”克拉克森后来告诉观众,然后帮助她的女儿记住了她的第二个问题。“他们为她写了卡片,我就像,”她在幼儿园。她正在学习如何阅读。在河递给莫莫阿一张明信片后,她在上面画了自己的DC自我,她问:“ Aquaman去哪儿洗手间?”

长时间的停顿之后,这位40岁的演员大声疾呼:“到处都是!”

克拉克森回答说:“那是因为你一直在水中。”

此时,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给了她儿子另一个机会向Momoa提问,但他保持沉默。然后,里弗转身对他说:“嘿,你喜欢海王。你看C”蒙。但是雷明顿没有回应。

“嘿,跟Aquaman在一起就好了,” Momoa在拥抱了他之后告诉了年轻人。

在上面的剪辑中查看甜蜜的问答。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杰森·摩摩亚(Jason Momoa)嘲笑“更大”的“海王”续集(独家)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让一只熊从他的嘴里吃了一个奥利奥犬:“我们为艺术所做的事情”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的万圣节改造成猫王(Elvis Presley)的方式肯定会点燃“燃烧的爱”

杰森·莫莫阿(Jason Momoa)与主持人机会说唱歌手为“周六夜现场”客串节目带来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