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布朗(Hannah Brown),水手布林克利库克(Sailor Brinkley-Cook),凯尔·米切尔(Kel Mitchell)等参加“与明星共舞-2020现场巡回赛” /今晚娱乐

与星共舞-2020年现场巡回演唱会将是史诗级的!

在第28季的周一决赛之夜,主持人Tom Bergeron宣布,Ally Brooke,Lauren Alaina,Kel Mitchell,Kate Flannery,Sailor Brinkley-Cook和Hannah Brown将参加将于1月9日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举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该乐队将与先前宣布的职业舞蹈家威特尼·卡森,格莱布·萨夫琴科,林赛·阿诺德,瓦伦丁·切莫科夫斯基,珍娜·约翰逊,艾玛·斯莱特,萨莎·法伯,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丹妮拉·卡拉加奇和艾伦·伯斯滕一起上路。周一,舞蹈演员们表演了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我将如何知道》,为歌迷们带来了巡回演出的预览。

“很多人一直在问汉娜是否可以加入DWTS Live Tourhellip,那真是太棒了!”Bersten在本赛季初的客座博客中嘲笑ET。“老实说,我们现在一次只想一个星期。但是我知道汉娜会喜欢这次旅行,它非常有趣!我热爱巡回演出,因为那是我每周见到所有支持我们并为我们投票的支持者的时候。”

SailorBrinkley-Cook在今年早些时候与Val一起被ET拦下时也分享了她对参加巡回赛的兴趣。

“有机会(她可以参加),”瓦尔嘲笑道。“绝对有机会。而且我认为演员很想拥有她。我认为这很重要。我们作为专业舞蹈演员,这是我们第六次或第七次巡回演出。这是一次50个城市的游览,这是一次美好的体验。但这就是我们的小事吧?电视节目,那是名人。这次巡回演出是我们的小事,因此重要的是演员们必须包容名人,水手,男人,所有舞者,所有职业选手都喜欢水手,并愿意与她一起巡回演出。”

“我爱他们,”水手补充说。“我想念你们!”

有关旅游的更多信息,包括城市的完整列表以及如何购买门票,请访问dwtstour.com。

相关内容:

水手布林克利库克(Sailor Brinkley-Cook)说妈妈克里斯蒂(Christie)消除她的“ DWTS”很“伤心”

“与星共舞”大结局:艾莉·布鲁克(Ally Brooke)与狂野,性感的自由式散发出JLo共鸣

“ DWTS”大结局:乡村女孩Lauren Alaina为史诗般的自由风格摇一摇Luke Bryan歌曲

自做“ DWTS”以来,水手布林克利库克“感觉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