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罗杰斯(Charles Rogers),前底特律雄狮队和密歇根州立大学接收器去世,享年38岁

前底特律雄狮队接班人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明星查尔斯·罗杰斯已经去世。他38岁。他的前中学教练唐·杜雷特(Don Durrett)对底特律新闻社说,罗杰斯(Rogers)死于一夜。

有关他去世的细节尚未立即公布。

“我们为得知查尔斯·罗杰斯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从萨吉诺到东兰辛,再到底特律,查尔斯“与密歇根州及其足球社区的联系在他的一生中被许多人感到,”狮子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向他的朋友和家人表示衷心的同情和慰问。”

他的前大学队友克里斯·贝克(Chris Baker)在Twitter上为罗杰斯(Rogers)哀悼。“为了得知我的斯巴达兄弟查尔斯·罗杰斯的去世而烟消云散。今天早上和他妈妈讲话。请为她和他的孩子们祈祷。”他在推特上写道。“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也请尊重他们的隐私。瑞普查克

罗杰斯在萨吉诺长大,是该国足球新兵追捧最多的人之一。他在2001年和2002年继续与密歇根州立斯巴达人队打大学球,成为全美冠军,并以27岁的成绩打破了学校的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在2003年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选秀大会上,他被狮子队评为第二名,但是在前两个赛季里,他的两个断骨锁骨缩短了职业生涯。在他的新秀赛季中,罗杰斯记录了22次接球,共243码和3次达阵,然后在实践中遭受了锁骨骨折的困扰。

失败的药物测试困扰了他的职业生涯,使他在健康期间被停职。过去,他告诉《东兰辛日报》,第二次锁骨受伤后,他迷上了维柯丁。

罗杰斯对出版物说:“狮子会像糖果一样把它们分发出去。”“无论你想要什么。只要您在现场,他们甚至都不会质疑。他们像Skittles一样把他们传出去。我直接迷恋了他们三四年。”

这个故事最初由CBS Newson于2019年11月11日下午1:41发布。ET。

相关内容:

超级碗冠军米奇·彼得斯(Mitch Petrus)死于中暑,享年32岁

冰立方,马龙·韦恩斯(Marlon Wayans)和更多荣誉已故演员约翰·威瑟斯彭(John Witherspoon)

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的孙子出生后十天死亡

约翰·威瑟斯彭(John Witherspoon)的“星期五”幕后花絮(Flashba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