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rtney Kardashian拥有自己的“ Rise and Shine”歌曲-她的姐妹们都知道!(独家)/今晚娱乐

在出现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的《崛起与光芒》(Kise and Shine)之前,还有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太阳在发光》。

Kourtney和她的姐妹Kim Kardashian West和Khloe Kardashian最近与ET坐下了,我们必须知道姐妹们对Kylie为她一岁的女儿Stormi演唱的“ Rise and Shine”歌声大肆宣传的看法。

“我们笑得很辛苦,”金向ET的凯尔特·奈特(Keltie Knight)说道。这对我们来说很有趣-他们正在制作所有模因。

科洛同意这些模因,并补充说:“这真是愚蠢可笑。”

虽然凯莉(Kylie)的《崛起与光辉》(Rise and Shine)的起源尚不清楚,但库特尼(Kourtney)透露她有自己的小东西。“我有我早安的歌,”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她和她的姐妹们开始唱歌之前。

“太阳普照。万岁,万岁。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史诗般的演唱之后,库尔特尼承认:“早上起床时,我会向所有人唱歌,但是[我的儿子]里根(Reign)喜欢“兴高采烈”。

采访结束后,ET的尼克·曼特尔(Nick Mantle)为库特尼的歌曲配上了应有的混音,令姐妹们欣喜不已。“ REMIX !!!!...大声笑!!!”金在推特上发了一部分。

除了创造下一种病毒感外,Kardashian兄弟姐妹目前还与KKW Fragrance Diamond系列合作。

“我喜欢与姐妹们合作。这使我感到有些怀旧,”金在香水项目中告诉ET。“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并没有真正做任何事情,至少有十年了……我们有点分支并开始做自己的项目,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理所当然的。”

KKW香水钻石系列将于11月8日发布,一定要关注今晚的娱乐节目,以接受我们对Kourtney,Kim和Khloe的全面采访。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为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重新演绎“兴高采烈”的模因

金和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对想离开库特尼(Kourtney)的人表示反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申请商标“崛起与闪耀”-Twitter有想法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利佐(Lizzo)等名人都参与了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崛起与闪耀》(Rise and Shi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