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回归《公主开关》续集/今晚娱乐

凡妮莎·哈金斯回来了-三倍!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将重新扮演自己的角色,就像《公主开关》中的公爵夫人玛格丽特和史黛西:再次切换,即将到来的Netflix 2018年度假电影《公主开关》的续集。在《再次转换》中,Hugens还将扮演另一个相似的角色,Fiona。目前尚不清楚FIona是否会在混音中加入另一种含混的口音。

Netflix周二透露:“在续集中,玛格丽特公爵夫人出人意料地继承了王位,并与凯文(Kevin)遭遇了艰难的磨合,因此,由史黛西(Stacy)挽救了这一天,然后才有了一个新面孔-派对女郎菲奥娜(Fiona)挫败了他们的计划。” 。哈金斯还制作了即将上映的电影,将电影的票房提高了四倍。

哈金斯将在这个假日季出演另一部Netflix电影《圣诞节前的骑士》,该片将于11月21日星期四首映。

在电影中,中世纪假日期间,中世纪的骑士科尔爵士(乔什​​·怀特豪斯爵士)由魔术师运送到当今的俄亥俄州,在那里他与布鲁克(哈金斯)结识,布鲁克是一位聪明而善良的科学老师,被爱情幻灭了。布鲁克(Brooke)帮助科尔爵士(Sir Cole)穿越现代世界,并帮助他发现如何完成他的一项真正的神秘任务-唯一能让他回到家中的行为。但是随着他和布鲁克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科尔爵士开始想知道他有多想回到自己的前世。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Hudgen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Netflix圣诞电影和电视节目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观看全部

看看莎拉·海兰德(Sarah Hyland)如何让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成为她的伴娘之一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死者不死》首映式上结对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称男友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为“摇滚”(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