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和蚂蚁·安斯坦德(Ant Anstead)今晚庆祝他们的第一次对话/娱乐2周年

只需要一个电话!

克里斯蒂娜·安斯特德(Christina Anstead)和她的丈夫蚂蚁(Ant)正在庆祝他第一次打电话给她请她出去两周年。“两年前我给你打电话!我马上就知道我认识你!”蚂蚁标题和他的妻子的Instagram照片模糊。“自那时以来,我们做了很多事情!这很疯狂!!两年前我迷路了!我一半了!而你让我整个人!你完成了我!你懂我的!”

40岁的Ant Anstead机械师之星补充说:“我爱你!我爱我们的不完美!我每天继续捏自己。"

进一步解释了他为什么选择这张照片的原因,蚂蚁指出:“过去两年,我们有很多惊人的照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香农秘密认识了你,已经认识你五天了。(她一定以为我真的是反社会的)。我就是这样看着你的,从那以后每天都在做!谢谢您选择我!不是我们有一个选择choice⚡️❤️❤️#HMF“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还通过分享两个接吻的照片来庆祝这一周年纪念,并回忆起她刚刚离开了一个温泉浴场,在那里她度过了三天“禁食,身心和精神状态”。

这位36岁的Flip或Flop明星(于2009年至2018年与她的HGTV联合主演Tarek El Moussa结婚)写道,她请朋友克莱顿·詹宁斯(Clayton Jennings)祈祷她会“找到一个用爱和尊重对待我和我的孩子们,我将不再玩小游戏。”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表示,不久之后就与蚂蚁建立了关系,蚂蚁在给他打电话后几天就与她离开了。“从那时起,我们从字面上就密不可分。我们见面一周后,我在冰球比赛中告诉我父亲我们要结婚了,”她写道。“ ...现在两年后-嫁给了一个美好的家庭,我们热爱的职业和漂亮的男婴。”

她的帖子甜蜜地总结道:“生活有一种有趣的方式,可以让您在最不期望的时候陷入困境。”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除了为蚂蚁(Ant)高跟鞋外,似乎还和她的前夫相处融洽。周末,塔雷克(Tarek)发布了一张他和他们的儿子布雷登(Brayden)的照片,打扮成爪子巡逻队的角色。

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钟爱父子一刻,说道:“请戴上这把戏或请客,谢谢。”38岁的塔雷克(Tarek)开玩笑说,“ 5美元”。

ET最近遇到了Tarek和他的新女朋友32岁的Heather Rae Young,后者透露了Christina和Heather初次见面时的感觉。据这对夫妇说,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Tarek El Moussa的女友希瑟(Heather)揭示了遇见他的前克里斯蒂娜(独家)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