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sey Shore'明星安吉丽娜·皮瓦尼克(Angelina Pivarnick)与Deena Cortese共同庆祝新娘洗礼,影片《今晚娱乐》

安吉丽娜·皮瓦尼克斯(Angelina Pivarnickis)在这部戏中停顿一下。

随着口水战继续在泽西海岸上盘旋:皮瓦尔尼克(Pivarnick)的新娘送礼家庭度假(Family Vacation)于周六举行,除其他演员外,其他主演黛安娜·科蒂斯(Deena Cortese)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这位33岁的聚会是在纽约史泰登岛的历史悠久的百慕达老酒店举行的,与会嘉宾共度了许多甜蜜的时光。

之后,Pivarnick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合影,显示她被包括科蒂斯(Cortese)在内的亲密女性朋友包围着,并在旁边写道:“我可爱的伴娘和女仆。谢谢您今天如此特别的日子。没有你们,我不会做到的。

皮瓦尼克(Pivarnick)还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分享了特殊日子的几段视频,为关注者和歌迷提供了聚会的更多信息,包括她的到来,与亲密朋友的自拍照以及与会嘉宾的享受。

ET在2018年1月证实,Pivarnick和男友Chris Larangeira约会了一年后就订婚了。特别的夜晚包括意大利晚餐,当他们回到拉兰吉拉(Larangeira)的家时,他感到非常惊讶;他创造了一系列玫瑰花瓣,直达他的床,在那儿他拼出了名字的首字母A和C。

皮瓦尼克(Pivarnick)当时对ET表示:“我很高兴成为妻子和孩子。”“我们将很快地对(孩子们)进行工作。”

这是Pivarnick的第三次约会;她曾于2011年和2016年与Louie Gero以及David Kovacs订婚。

最近几周,皮瓦尼克(Pivarnick)与珍妮(Jamini JWoww)Farley的男友扎克·卡皮内洛(Zack Carpinello)在前往拉斯维加斯的一次团体旅行中与她调情后,一直与她的家庭度假联合主演发生冲突。Farleyand Carpinello短暂分手,结果他道歉。此后,有消息人士告诉ET他们已经重聚了。

但是丑闻并没有在演出中停止。在上周的节目中,Farley和Pivarnick再次就后者与Carpinello之间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放松并处理自己的离婚问题。我所知道的是她是一个导流板。她偏斜了。皮瓦尼克在一次采访中说,她是个伪君子。“她是个公牛艺术家。她现在正躺在我和她24岁的精子银行捐赠者男友身边。抱歉,不要你的男人。

在泽西海滩上查看更多信息:下面的家庭度假团伙。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Jersey Shore'演员扮演'Never Have I Ever'

Jenni'JWoww'Farley和Angelina Pivarnick在作弊指控后展开激烈的晚餐大战

在安吉丽娜·皮瓦尔尼克(Angelina Pivarnick)话剧之后,詹妮(Jenni'JWoww)Farley和扎克·卡平内洛(Zack Carpinello)一起回归

随着JWoww剧集的继续展开,安吉丽娜·皮瓦尼克(Angelina Pivarnick)发表了关于“变得坚强”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