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方达(Jane Fonda)和特德·丹森(Ted Danson)在今晚在美国国会大厦/娱乐场所前抗议时被捕

简·芳达连续第三周因参与气候变化抗议活动而在美国国会大厦大楼外被捕。

在周五由Frill Drill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中,与Fonda合作的组织致力于引起气候危机,人们看到Fonda戴着塑料手铐离开抗议现场。

71岁的演员特德·丹森(Ted Danson)在抗议中也被捕。在《华盛顿邮报》记者汉娜·杰威尔(Hannah Jewell)发布的视频中,还看到丹森(Danson)被美国国会大厦警察押在塑料手铐中护送。丹森离开现场时,听到其他抗议者为这位演员欢呼。Jewell还报道说,丹森与简·芳达(Jane Fonda)一起被戴上手铐。

在过去的三个星期五,方达在国会山的类似抗议活动中被捕。上周,这位女演员与她的格蕾丝和弗兰基科歌星萨姆·沃特森一起被捕。以前,Fonda被指控为拥挤或通行不便。但是,根据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局的网站,只有在指定的区域才允许在美国国会大厦场地进行示威活动。

这位82岁的女演员于今年秋天早些时候搬到了哥伦比亚特区,以抗议气候变化在美国国会大厦的台阶上每个星期五到一月举行。

芬达对WUSA说:“我们必须确保气候变化危机像定时炸弹一样始终摆在面前和集中。”“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这真的很紧急。”

这个故事最初由CBS News 19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1:50发布。 ET。

相关内容:

美国橄榄球联盟抗议活动中乔治·克鲁尼的诗歌

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对堕胎法抗议中使用的“女仆的故事”服装做出反应(独家)

简·方达因气候变化抗议在国会山被捕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在“三月”为我们的生活抗议而“谈论”孩子(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