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说,在特拉维斯·斯科特·斯普利特(Travis Scott Split)/今晚娱乐之后,她迫不及待想要拥有更多婴儿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喜欢做妈妈-并且想要更多的孩子!

周五,与卡戴珊现实保持联系的明星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进行了问答环节,粉丝们不禁向她询问她的母亲生活和怀孕经历。

“我等不及要再生孩子了,但还没有准备好,” 22岁的化妆大亨在跟随者问她是否计划时,回答了她的1岁女儿Stormi的录像。有更多的孩子。

詹纳与前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分享了斯托米(Stormi)。两人于2018年2月一起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但最近分手了。

在另一篇文章中,詹娜(Jenner)透露她还考虑过给女儿罗斯(Rose)命名,并说:“我仍然喜欢这个名字。”

当被问到她最喜欢怀孕的部分是什么时,她说:“没有什么比感到宝宝移动和成长更特别的了。”

至于怀孕后身体恢复的困难程度,詹娜(Jenner)承认她“很快就恢复了身材”。

她说:“但是从来没有一样,现在仍然不一样。”“一旦接受变更,我的信心就会恢复。这只需要时间。”

本月初,ET得知现实明星和Scott正在休息。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詹纳“处在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并且在与Travis分手后感到非常高兴。”

消息人士解释说:“对于被提名为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的凯莉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结束了她与约丁的友谊,以及与特拉维斯的风风雨雨。”“但是,凯莉对自己经历的一切表示感谢,这确实帮助她成长为一名女性。”

消息人士指出:“凯莉(Kylie)正是她一直想要的:一个孩子,成为一个年轻的母亲。尽管她希望特拉维斯的事情能解决,但她知道如果不这样做,她会没事的。”

虽然詹纳以前曾与歌迷们分享过她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和一个大家庭,但有报道显示斯科特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给她想要的东西。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凯莉(Kylie)完全是关于家庭生活,真的想要第二胎。”她说:“她仍然对特拉维斯有信任问题。他没有给她她需要的承诺。特拉维斯不愿意给她她想要的一切。”

消息人士补充说:“凯莉(Kylie)仰望金(Kim),并真的希望她能和坎耶(西)在一起。”

有关Jenner和Scott的最新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演绎Tyga Date谣言和Travis Scott Breakup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们休息的一切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发布关于特拉维斯·斯科特·斯普利特(Travis Scott Split)之后幸福的秘密信息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拒绝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谣言约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