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揭示了她今晚扮演“骗子”角色/娱乐后将继续演戏的真正原因

Cardi B有继续她的表演生涯的别有用心!

这位26岁的说唱歌手星期四在Ellen DeGeneres Showon停留,她在那儿透露,尽管她“喜欢”出现在骗子中,但经历并不是她所期望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已经准备了16个小时……”[我当时想]这是演员们必须经历的吗?Cardi说起轻弹,她之前告诉过ET,她觉得自己“必须参加”。

她说:“艺术家们,我们的日子很长,但是充满了兴奋,我们四处走动,我们正在做某事。”

卡迪指出,在电影场景中,“你必须在预告片中等待,直到轮到你了”,并补充说“你必须在同一场景中做20次”。

“你”不会再这样做了,是吗?艾伦的问题在回应。

“哦,是的,”卡迪笑着说。“我本月要去看电影。”

至于为什么Cardi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她开玩笑说:“我喜欢检查。”

埃伦继续询问,她是否有相同的动机签约成为Netflix的“节奏+流”(Shythm + Flow)法官,这是一个针对未发现的嘻哈音乐人才的竞赛系列,她还邀请了TI和说唱歌手机会, “是的”,然后继续讨论演出的结果。

她说:“我与参赛者和所有人都有联系,最后一天我真的很激动。就像,我简直不敢相信。真伤心。”

尽管Cardi告诉Ellen节目确实让她“感觉不好,因为我觉得我们粉碎了几个人的梦想”,但是当ET去年在谈论该系列节目时,她说她将成为“一个诚实的法官”。

她说:“有时候我可能真的很喜欢某人,或者有时候某人可能有一张脸,例如,“哦,我不想伤心,但我必须告诉他们真相。”

《节奏+流》的第一集将于10月9日在Netflix上映。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Cardi B无法在“骗子”中跳钢管舞的极端坦率原因(独家)

Cardi B以从头到脚的花卉外观将巴黎时装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Cardi B分享了拍摄照片时遭到性骚扰的故事

Cardi B和Offset用贴子庆祝2周年结婚纪念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