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与她的全部5个女儿一起在罕见的联合封面中合影“我爱我的家人如此努力” /今晚娱乐

卡戴珊·詹纳(Kardashian-Jenner)的女士又聚在一起-在杂志的封面上!

尽管亿万富翁(和那个亿万富翁)总是在他们的节目《跟上卡戴珊》的演出中度过美好的家庭时光,但该团体四年来没有联合发行杂志封面。

这一切都随着新的《 CR Fashion Book》特别珍藏版的“私人/公共”问题而改变,该书于周四在报刊亭上映。

封面上有Kris Jenner,Kim Kardashian West,Khloe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Kendall Jennerand Kylie Jenner,这些都是Kim最近最喜欢的Thierry Mugler的作品,并由丈夫Kanye West穿着Yeezy鞋子。

伴随的故事是Momager Kris的第一人称叙述,她讲述了她对一个大家庭的梦想以及她仰望的是哪个孩子。

“自从我还是个小女孩以来,我一直想拥有一个大家庭,”六个孩子的母亲说。“以前我上高中时就坐着,想着,我等不及要有六个孩子了,我专门说了第六个。”

她补充说,当她感到“需要”时就是“我处于最佳状态”。

“我是船长。因此,确保所有人的健康是我的责任,”她指出。

至于她的六个孩子,克里斯(Kris)肯定在她第二大的女儿金(Kim)身上看到了令人钦佩的特质。

金是一个极富感情的人,他对我,她的孩子,丈夫,姐妹和兄弟充满爱心和感情。“但是她在暴风雨中坚强而镇定。她就像我们都想问的那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与Kim相似,Kris承认她也有情感方面。

“有些人无法处理我必须提供的东西。我非常激动–我会受伤,我会哭,”她承认。“这种痛苦是真实的,但过去要困难得多。我已经失去了我爱并且仍然爱着的人。多年来,我对友谊感到失…望。归根结底,我们如此紧密地联系的原因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穿透盔甲。什么都没有。我非常爱我的家人,以至于我没有为他们做的任何事情。”

姐妹们都以各种外观摆在时尚杂志的内页上。金几个月来一直穿着Mugler的大胆设计。她甚至在五月的大都会晚会上就穿着他的风格。实际上,她和姐姐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KUWTK的这一季陷入了激烈的竞争,因为库特妮的设计师要求设计师提供造型。

有关争执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史诗般的战斗中称赞库尔特尼为“假人道主义Ho头”!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告诉球迷她住院后的感觉“好多了”

Kourtney Kardashian的金发假发看起来几乎无法辨认:认识她的自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分享了罕见的PDA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