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会谈中加入漫威(Marvel)的“永恒” /今晚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可能很快就会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奥斯卡奖获奖女演员正在商讨出演《永恒者》,这是漫威另一部更加晦涩难懂的作品,即将走向主流。

电影将探索名义上的超级英雄团队,他们经常与邪恶的对手Deviants作战。永恒之物是由外星种族天体创造的,最初的目的是成为地球的捍卫者。

据说新项目着重于恋人伊卡里斯(Ikaris)的浪漫,后者是从宇宙能量中汲取力量,使他在实践中永生不朽,而塞西(Sersi)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性永恒者,她有能力改变自己的外表,经常喜欢在凡人之间生活,根据THR。

目前尚不清楚这位43岁的女演员在影片中扮演什么角色。永恒者将由马修(Matthew)和瑞安·弗波(Ryan Firpo)的剧本导演Chloe Zhao(《骑士》)导演。该项目计划于八月投入生产。

尽管朱莉以前没有扮演过超级英雄,但她负责改编漫画。2008年,她与摩根·弗里曼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一起出演了马克·米勒斯·旺特的大银幕。

这位著名女演员曾与Marvels的母公司迪士尼合作多年,出演了Maleficent(2014)和即将上映的续集Maleficent:邪恶的女主人,该片将于10月18日上映。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影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首先看一下《 Maleficent》中的Angelina Jolie:邪恶的女主人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她的所有6个孩子在电影放映中都很少见

这是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生日周末期间贾斯汀·塞鲁克斯(Justin Theroux)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生活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她的孩子们在“小飞象”(Dumbo)首演中抢走了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