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获得时尚大奖

英国时尚协会今天早上宣布,MARC NEWSON已被设计为今年的“时尚大奖”奖杯。设计师与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合作创作了15尊小雕像,这些雕像都是在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奥地利瓦滕斯(Wattens)总部手工制作的。

马克·纽森

纳德·施华洛世奇(Nadja Swarovsk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马克·纽森(Marc Newson)合作设计了“时尚大奖”奖杯。“ Marc的创新水晶设计理念是对我们正在庆祝的全球创意人才的恰当贡献。”

阅读更多:2016年时尚大奖:被提名人

今年共有15个奖项,将于12月5日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颁发,其六角形设计灵感来自水晶簇和岩石结构。公告为Newson确认了一个繁忙的月份,Newson今年还将与他在Apple的同事Jony Ive一起设计Claridge的圣诞树,他是Apple的特别项目设计师。

纽森时尚奖

纽森说:“我很高兴被要求设计奖杯。”“施华洛世奇水晶是一种绝佳的材料,我对每个奖杯组合在一起时产生的惊人视觉效果感到满意。用任何其他材料,我们都无法达到如此惊人的效果。很高兴为时尚大奖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这些奖杯来赞扬如此杰出的才华。”

阅读更多:BFA的所有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