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使的一切改变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

复制Indigital

今年,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改变了很多。这位俄罗斯模特-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Victoria's Secret Angels)的行列,与其他9位新成员一起加入-是2016年春夏成衣秀中所有新兵中最忙的,在国际上走过20场秀。

阅读更多:维多利亚的秘密秀2015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

复制Indigital

这位曾在2012年获得俄罗斯超模大赛亚军的模特在2014年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几乎所有主要时尚品牌都参加了活动,并向包括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在内的品牌开放-尽管今年看起来对她来说是最高的个人和专业。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和艾尔莎·霍斯克(Elsa-Hosk)。

复制盖蒂

格里戈里耶娃(Grigorieva)于今年8月在圣彼得堡与她的长期男友亚历山大(Alexander)结婚,穿着扎克·波森(Zac Posen)的长袍,与她去年在伦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Victoria's Secret)演出中相比,她的外表也非常不同。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Kate Grigorieva)。

复制firstVIEW

复制kate_g / instagram

“我知道!”当我们在今年纽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上与她在后台见面时,模特笑了,我们赞美了她出色的英语。“去年我不能和记者讲话,但是今年我可以,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学习。我现在是天使,所以我必须真的。”

阅读更多:T台上的新天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