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奥唐奈(Rosie O’Donnell)甜蜜地公开了第一次抱孙子/今晚娱乐

罗西·奥唐纳(Rosie O“ Donnell)似乎很喜欢她作为祖母的新角色。

这位SMILF明星在周三的Today节目中接受了采访,在那里她公开了成为女儿的切尔西上个月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之后的初祖经历的经历。

“她从威斯康星州打电话给我-我的女儿切尔斯和她的伴侣杰克住在那里-她打电话说,“我在工作中,”“ O”唐奈尔叙述道,并补充了距离如何使不可能和她的女儿在分娩期间。

这位56岁的女演员向主持人萨凡纳·格斯里(Savannah Guthrie)和霍达·科特布(Hoda Kotb)解释说:“我登上飞机,错过了一个小时的出生。”“但是她很高兴。”

O“ Donnell最好的时刻之一是她第一次有机会第一次抱住孙女Skylar Rose。这位女演员说那是“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并惊叹于女婴的长锁。

她分享道:“她有一头黑发,就像头一样。”“你可以用她的头发做发型,知道吗?”

O“ Donnell继续说,她为她21岁的女儿(与前妻Kelli Carpenter一起被收养为婴儿)感到特别兴奋,她有机会欢迎自己的小女孩。

女演员分享道:“看到我的女儿如此快乐,如此满足,以及这个如此深爱她,爱那个婴儿的家伙,真是太好了。”“我认为许多收养的孩子会感到,直到他们有自己的孩子,他们才没有那个部门,去看一个看起来像他们的人,从基因上看,他们拥有自己的历史。因此,这确实是一件非常美丽的事情。”

美好的家庭时刻是在女儿O“ Donnelland经过几年动荡之后开始的,因为两人自2015年起就发生了许多备受瞩目的公共争吵,法律问题和普遍冷淡的关系。

然而,去年6月,一位女演员告诉ET,这对夫妇在切尔西得知自己怀孕后重新建立了和解关系。

有关O“ Donnell的新可爱孙女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罗西·奥唐奈(Rosie O'Donnell)是初次祖母!

相关内容:

罗西·奥唐奈(Rosie O'Donnell)的女儿切尔西(Chelsea)出生-见可爱的照片!

为什么Rosie O'Donnell不会结婚“几年”(独家)

罗西·奥唐奈(Rosie O'Donnell)说她与异族女儿切尔西的关系现在好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