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拉(Ciara)和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似乎在她的前任未来抛弃了他们今晚的关系/娱乐后做出回应

西亚拉(Ciara)和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似乎正在走高路。

在Ciara的前任Future夫妇在FREEBANDZ RADIO Presents上露面后,解除了夫妻关系之后,这对夫妇尚未做出正式回应:周四在Apple Musics Beats 1上的WIZRD节目-但他们最新的Instagram帖子肯定在传达信息。

席亚拉(Ciara)在“高高耸立”的标题上贴了一张摇晃的高跟鞋的照片,而她两年的丈夫威尔逊(Wilson)选择了分享甜蜜的家庭时光。

“一切都重要。NFL明星与#Ciara和Future的一张珍贵照片合影,这张照片是Ciara和Future的4岁小孩子Future Zahir,对与Ciara和Wilson共享的1岁小妹妹Sienna进行了可爱的亲吻。

在周四的头条新闻采访中,未来坦诚地分享了他对威尔逊的感受,并抨击他在与席亚拉的婚姻中“不是男人”。

他说:“他完全按照她告诉他的方式去做。我觉得我没有感觉,”在进一步提及Ciara先前在社交媒体上对他的评论时,他说。

“他不是那个职位的人。他没有告诉“她”,“在互联网上放松一下。甚至都不要跟他说话。我是你的丈夫!您最好甚至不要把Future的名字叫出来!”未来说。“如果那是我,她甚至无法举起他的名字。她知道的。她甚至连自己的exe都没有名字。

Ciara和Future在2014年5月迎接他们的儿子仅仅几个月后就经历了一场有争议的分裂。当Future被指控欺骗“ Level Up”歌手时,Future Zahir迅速成为他们争吵的焦点,说唱歌手称Ciara为Twitter上的“ b ** ch”,因为据说他没有让他看到他们的儿子。这对前夫妻终于在2017年1月解决了他们的子女监护权案件。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未来因前塞亚拉的丈夫拉塞尔·威尔逊(Russell Wilson)的关系不佳而被剥夺

希亚拉(Ciara)提出``平衡法'',同时将儿子的未来带入2018年AMA(独家)

Ciara透露第二胎出生后她每天锻炼3次

希亚拉(Ciara)和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在跳舞1岁的女儿西耶娜(独家)中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