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肯德尔(Gigi On Kendall):她的VS BFF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复制firstVIEW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昨晚首次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表演时,和与一位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参加时装秀一样,感到非常兴奋: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尽管詹纳(Jenner)在后台透露,她实际上已经听说自己已经被秀场预订,然后才宣布与她的长期朋友哈迪德(Hadid)也要散步-尽管公众首先得知哈迪德(Hadid)的任命,但新闻一经发布,两人都松了一口气。出去,他们可以彼此公开谈论它。

[GalleryThumbnails ## FullWidth ## Node110481]

“肯德尔和我俩都一直在梦想着我们的一生,因此能够第一次一起做到这一点真是太神奇了,”哈迪德笑着说。“真是太好了,我认识的一个人感觉到所有相同的事情,也感到紧张,害怕,激动。她是我今天早上发短信的第一个人,就像“早上好,你和我一样紧张吗?”很好。

2015年纽约盛会带来了10个新角度,其中包括Gigi Hadid。

复制firstVIEW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

复制盖蒂

尽管哈迪德去年参加了试镜,但没有做到-根据《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市场官埃德·拉泽克的说法,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但她毫不掩饰自己最终想要戴上那些著名翅膀的愿望。幸运的是,分配给她的服装满足了所有这些儿时的梦想,甚至更多。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05055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她告诉我们:“我没有什么太重或困难的地方,但从外观上看,我的翅膀固定在我的手臂上,所以我需要伸出手臂,所以我很高兴能通过。”“昨天我实际上比今天更加紧张,但是现在我们进行了彩排,并且进行得很顺利,所以我感觉很好。一旦知道了要做什么,就不用担心了。”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复制盖蒂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108110]

幸运的是,有15位天使乐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包括今年首次亮相的10位天使乐队),不乏经验丰富的模特儿来提供备受瞩目的两人建议。

“每个人都很可爱。”哈迪德点点头。“在这一方面如此出色的莉莉和贝哈蒂一直如此热情,他们对我们来说真的像大姐姐一样。我只是享受这一切。”

[GalleryThumbnails ## FullWidth ## Node992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