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的“文本”约会之夜与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在网上分享了他的电话号码/今晚娱乐之后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已经与粉丝建立了新的联系,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瞬间!

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电话号码几个小时后,这名牧场明星就将自己带到了自己的短信中,向他的成千上万的新朋友发短信说自己和他的妻子Mila Kunis在周二的湖人队比赛中自拍照。发送给签署了警报的任何人的自拍照,显示了这对夫妇-阿什顿穿着棕色花呢外套,黑色衬衫和棕褐色的帽子,而米拉紧靠他-在他们坐在洛杉矶篮球队的场边时微笑着。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

“当您在湖人队的比赛中,而6人队像婴儿一样在殴打您时,”库彻(Kutcher)的文字写道,其中包括友善自拍照的链接。

在周二的比赛中还在场边吗?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当天早些时候,阿什顿分享了一条自删除以来的推文,说他想与“真正的人建立真正的联系”。

“我想与真正的人建立真正的联系。我的社区”,40岁的库彻(Kutcher)开始。“从现在开始,您可以给我发短信。我将无法回应所有人,但至少我们可以彼此成为真正的我,我可以分享我世界中未经编辑的最新内容和最出色的内容+1(319)519-0576是的,这是我的#”

后来,他删除了该推文,并解释说他将“很快重新发布”,因为“短信是脆弱的野兽”。

给演员发短信的人会收到一条自动消息,其中还包括他的下落的最新消息。

“好吧,我绝对不能回答您的每一个问题。但是喜欢听到您的声音。我现在在The Ranch的背景上。即将发送更新。拥有最好的一天!”

有关Kutcher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以下内容。

相关内容: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分享他的电话号码与人建立“真正的联系”

'单身汉最难忘的名人浮雕,从阿什顿和米拉到吉米·金梅尔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和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得到了达克斯·谢泼德和克里斯汀·贝尔的惊喜礼物

Ellen DeGeneres开玩笑地羞辱了Ashton Kutcher的2岁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