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笑话让她的孩子坐在星光大道仪式上后只想要披萨(独家)/今晚娱乐

粉红在她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仪式上被爱所包围!

ET周二与这位39岁的歌手见面,当时她在好莱坞林荫大道上获得了一颗星,以表彰她在音乐界取得的巨大成就。当所有人都注视着粉红色时,两个孩子的母亲说她很高兴能与家人在一起。

“告诉我整个家庭,真是太不可思议了,真是太荣幸了,”平克告诉《美国时报》的凯尔蒂·奈特。“我开始查看名字列表...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我就在《摇滚》和成龙旁边。太奇妙了!”

这位流行歌星还解释了她发表的令人心动的接受感言:相信自己,永不放弃。

她说:“我只是感激。我认为这全是感激之情。”“这只是一次旅行。我快40岁了,我有两个漂亮的孩子,我已经这样做20年了。这全是感激之情。

平克也感谢她的丈夫,也就是她的“缪斯”凯里·哈特,以及她的“明星”-他们的两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Willow和2岁的Jameson。

“我认为他们“非常无聊,他们想去吃披萨,”平克对美国东部时间开玩笑。“ [Carey]完全是我的缪斯女神。我们在一起已有17年了,这是工作,但值得。

她继续说:“他昨天给我开了花,但从未发生过,所以这就是今天的事……这很重要。”“真是太好了。Andmy女儿给我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妈妈,这很重要,我很高兴是你而不是Justin Beaver。”

但是,如果是马特·达蒙(Matt Damon),那将是另一回事!听听Willow对以下演员的可爱迷恋:

独家:粉红的女儿柳树正在跟随她的歌唱脚步

相关内容:

在好莱坞星光大道颁奖典礼上,粉红色跟上妈妈的职责-快来看看!

Pink和Carey Hart的女儿Willow因拔牙而获得高薪

凯里·哈特(Carey Hart)感谢妻子粉红色在他们13周年结婚纪念日上的“惊人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