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Cardi B教整个晚餐如何说'Okurrr!' /今晚娱乐

Cardi B和百事可乐之间的幸福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下去!这位说唱歌手凭借令人惊叹的广告活动直指2019年超级碗,其中包括史蒂夫·卡雷尔(Steve Carell)和莉尔·乔恩(Lil Jon)。如今,在格莱美(GRAMMY)诞生之前的几天里,这家软饮料巨头放弃了另一笔付款,卡迪(Cardi)试图教一个装满顾客的餐馆如何正确要求百事可乐的广告。女服务员回答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好吗?”那是当Cardi从柜台转身将她直走的时候!“你只是问百事可乐okurrr !?”她问。当服务员完全傻眼地回应时,说唱歌手说:“百事可乐当然可以!”然后,餐厅里几乎所有人都尝试了Cardis的招牌“ Okurrr”。甚至外面的鸽子也能玩得开心!显然,这家苏打水制造商已经厌倦了成为可口可乐的替代品!说到格莱美(GRAMMY),今年的颁奖典礼属于Cardi。不仅她的新百事可乐现场将播出,而且她还在广播期间进行表演。哦,我们提到她的五个提名了吗?在超级碗比赛开始之前,欧洲公开赛(ET)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与卡迪(Cardi)谈了她即将到来的忙碌星期日,她欣然承认有很多事情要面对。“您想知道些什么吗?...越早到来,我越会感到焦虑,因为它就像是我在表演,所以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表演完美无瑕,然后才是”就像我也要担心获胜一样,她解释说。

后来,她讨论了是否要带留声机来使反对者沉默。“我真的觉得每年或所有让人讨厌的事情都会变成这样,是的,明年她不会很热,明年她不会再变得很热。几年来,她不会变得如此热门,她不会变得如此热门。”她分享道。“首先,就像15分钟一样,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所以,就像我赢得格莱美奖一样,它将巩固我的地位。”她获得了年度专辑,年,说唱专辑,流行二重奏/团体表演(Maroon 5代表“像你一样的女孩”)和说唱表演。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周日下午5点播出。CBS上的PST。从下面获取更多Cardi更新。相关内容:

Cardi B分娩了女儿的文化后,开始了她的产后抑郁症斗争

Cardi B向创建童装主题“ Money”混音的女童军表示爱

尼基·米娜(Nicki Minaj)和卡迪(Cardi B)召集托米·拉伦(Tomi Lahren)进行21场野蛮驱逐笑话

Cardi B说,与文化有关的原因不一定总是穿名牌服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